办公用品供应商招募公告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肖晔 发布时间:2019-04-18

  一、遴选目的 

  为贯彻执行设备采购“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发挥我所条件保障处在采购工作中的监管作用,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条件保障处具体承办我所2019年至2020年办公用品供应商遴选工作,现邀请办公用品供应商参与此项目的遴选。 

    

  二、参选供应商要求 

  1、招募范围:北京市。 

  2、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上。 

  3、公司成立时间:5年以上。 

  4、服务资质:中央政府采购中心办公用品定点供应商。 

  5、案例要求:有服务地质行业经验。 

  6、货物送达周期:不超过3个工作日。 

  7、其它:无挂靠行为、各类证书齐全、五年内不得出现违规、违纪等现象。 

  8、定期提供所供应产品的品牌、型号、价格及图片等电子数据,用于我所办公信息系统材料领用模块的数据更新。 

  9、常用办公耗材需存放部分存货于我所库房,以便及时领用。 

    

  三、需提交的材料 

  1.公司营业执照。 

  2.中央政府采购中心办公用品定点供应商证明。 

  3.近三年服务客户名单。 

  4.应招书。 

    

  四、遴选须知 

  1、遴选方式:由条件保障处主持,邀请有关专家参加。 

  2、参选公司请准备5分钟以内限时发言(可以以PPT形式表达),各参选公司按签到顺序依次入场进行发言,并接受评委的现场质询,答辩完毕后须直接离场。 

  3、遴选组依次听取参选机构进行方案介绍,根据参选单位的响应和质询情况,综合评定,以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对未入围单位,我单位不再另发通知。 

    

  五、评选时间: 

  请参加单位于2019426日下午15:00前,请参选单位派代表将遴选材料送至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535房间(请在遴选材料上明确标注公司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过时不候)。2019429日上午900召开遴选会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晔 

  联系电话:010-6899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