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思茅盆地中生代海相钾盐钻探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5-27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接受采购人的委托,对下述采购内容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思茅盆地中生代海相钾盐钻探工程

2. 招标编号:2041STC70879

3. 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4. 采购预算:  144.23  万元(最高限价:  /  万元)

5. 项目用途:自用

6. 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包号

采购内容

数量

实施周期

实施地点

采购需求

01

思茅盆地中生代海相钾盐钻探工程

不适用

2020年6月~2020年11月

采购人指定地点(思茅盆地)

1.实施钾盐地质调查井1口,进尺900m。

2.全井取心。

3.全井段测井。

4.全井段岩心编录。

5.完井工程。

6.目的层段岩心现场含钾量分析及保存。

7.钻前青苗补偿、井场平整、道路修理和钻后井场修复、岩心搬运等。

具体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书。

 

7.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本项目为不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

5) 法律、行政法规、招标文件关于“合格投标人”的其他条件。

8.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时间期限即日起至20206月3日止,每天9:00至12:00,13:00至16: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方式:为减少人员聚集,疫情期间我公司招标文件暂停现场发售,以电子邮件送达招标文件的方式发售。非常时期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3)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包人民币500元(售出不退)。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供:

①购买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或照片;

②《投标人联系信息表》(附件1)签字件(同时发送word格式电子版至指定邮箱),以便及时通知有关项目信息;

③《投标人开票信息表》(附件2)盖章件(同时发送word格式电子版至指定邮箱),以便开具发票;

以汇款方式邮件购买,请将标书款及邮资的汇款单复印件发至指定邮箱,汇款单附言处须注明本项目采购编号/包号。由于邮件众多,为保证购买人能及时获取招标文件,请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内、邮件发送后,主动与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确认是否收到以上资料;

指定邮箱为anle@sstc20.com。

9.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6月17日09:30(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会议室。 

10.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仅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发布。

11. 本项目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总分100分。

12. 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及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使用信用记录结果、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落实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13. 本招标公告的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采购人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

     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

方式:王老师 010-6899902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100080

联系方式:010-62688251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安乐(购买文件、发票咨询)、刘健、张静

联系方式:010-62688254(购买文件、发票咨询)6268638662688251

   真:010-62688250

电子邮件:anle@sstc20.com(购买文件、发票咨询)liujian5@sstc20.com

账户信息:

  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兴新城支行

       号:9902 0002 8928 8003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0527


附件1

投标人联系信息表

 

 

以下*项为必填项

*项目名称

 

*采购编号

 

*购买包号

 

*售价金额合计(元)

 

*支付形式

□现金 □电汇 □支票     

*投标人名称

 

填写公司全称,应与营业执照一致

制造商公司名称

 

仅货物类招标适用

*投标人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联系人

 

填写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具体负责人

*移动电话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

 

传真

 

*购买人(签字)

 

*购买日期:    

____年__月__日

备注:1、请用正楷字认真填写本表,避免因填写内容不全面、不清晰导致项目过程中联系不畅。

2、请将本表word格式电子版发邮件至anle@sstc20.com。以汇款方式邮购的,还须同步发送本表签字件的扫描件。


附件2

投标人开票信息表

 

 

以下*项为必填项

*纳税属性

小规模纳税人     □一般纳税人(须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

*要求的

发票类型

□增值税普通发票   □增值税专用发票

*开票信息

*付款单位名称

 

*纳税人识别号

 

地址电话

 

 

专票必填

开户行全称账号

 

 

专票必填

*发票邮寄信息

同《投标人联系信息表》所填地址、联系人、电话信息

发票另行邮寄至以下地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以上信息真实有效,如我相关信息在此期间内发生变更,负责及时通知采购代理机构。由于填写错误、不清晰、我信息变更而未及时告知购代理机构等引起的退款、开票延误等后果由我自行承担。

 

投标人名称(加盖财务专用章):

 

 

日期:____年__月__日

备注:1、必要时将直接按此地址进行发票邮寄,此表中的“发票邮寄信息”务必填写正确,避免因地址错误导致投递失败。

2、请将本表word格式电子版,及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一般纳税人可提供税务部门网站查询截图等体现一般纳税人信息的证明文件)发邮件至anle@sstc20.com。以汇款方式邮购的,还须同步发送本表盖章件的扫描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