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交流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人教处 发布时间:2020-09-30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的正局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承担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和前沿性矿产资源领域应用基础研究和地质调查工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矿产资源基础信息资料,并向社会提供公益性服务。经研究决定,拟开展面向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以下简称指挥中心)及13个专业地质调查中心工作人员的交流选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地质调查事业,具备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心理素质。 

  4.现为指挥中心及13个专业地质调查中心行政干部。 

  5.具有北京市常住人口户籍或符合武警黄金部队转制改革在北京市落户条件。 

  二、交流选调岗位 

  详见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交流选调岗位表(附件)。 

  三、有关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查与评估 

  1.报名时间 

  20201098:00101517:00 

  2.报名方式 

  请登录http://47.114.55.115/zkptPC-priv/#/user/login,如实填写并下载《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单位交流选调人员报名表》,经单位审核同意盖章后,与相关报名材料(学历学位证明、主要业绩成果证明、本人及配偶户籍相关证明、职称证明等)一并上传。 

  报名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 010-68999029 

  技术支持电话:贾老师  010-58584428 

  3.资格审查与评估 

  按照交流选调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面谈等方式,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评估。 

  (二)确定考察对象 

  由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党委集体研究并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审定后,确定考察对象。 

  (三)考察与体检 

  由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人事教育处组织开展考察、体检工作。 

  (四)公示 

  在中国地质调查局门户网站、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门户网站和拟交流选调人员所在单位门户网站公示拟交流选调人员基本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五)办理调动手续,向中国地质调查局人事教育部报备。 

       

    

  附件: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交流选调岗位表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