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施立志 发布时间:2021-08-26

  8月2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的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以下简称“资源所”),新能源新材料矿产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施立志主持,王登红副所长,纪检审计处张斌同志、科技处王振涛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施立志代表新能源新材料党支部汇报了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党史学习安排。室主任王春连、支委赵艳军、张华及其他党员根据个人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同志都认真查摆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王登红副所长认真聆听了每名党员的党史学习汇报后指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过去的很多宝贵经验现在还能适用;科室“三定方案”要与项目结合,面对工作实际部署要有针对性,建议以罗布泊、江汉作为钾盐阵地突破口,找矿行动部署要科学、机动灵活,目标一定要清楚;新能源新材料学科发展要突出两个“新”、要规划布置好短期、中长期目标,要梳理、总结、挑选好研究矿种,要建设好学科,要传承好科室的优良传统。 

  针对会上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支部和党员个人将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