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疆拉伊克勒克铁铜矿区三维地质建模和储量求取》专项业务委托的询价

发布时间:2016-06-06

依据《新疆伊吾县拉伊克勒克一带铁铜矿普查》项目2015年设计补充论证意见书和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关于开展此项业务的批示意见,需要开展“新疆拉伊克勒克铁铜矿区三维地质建模和储量求取”专项业务工作,为此需要向社会开展业务询价。
    一、专项业务委托有关要求
    1、被委托方应为具有从事地质三维建模和储量求取实践并经国家储量(我国传统储量计算方法)认证的专业公司;
    2、被委托方应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国内专业公司优先;
    3、拉伊克勒克铁铜矿区面积38.18平方千米,储量求取矿种包括铁、铜、钼三种主要矿种。
    二、时间要求
    从委托合同签订之日起,完成新疆拉伊克勒克铁铜矿区三维地质建模和储量求取》专项业务工作报告的时间不晚于2016年7月15日。
    三、验收及售后服务
    买方(被委托方)完成合同内容后,卖方(委托方)将对买方提供的服务,进行验收。验收报告作为付款依据。买方应按照合同文件规定的时间及条件提供售后服务。
    四、公示有效日期为::2016年6月6日-6月10日
    五、联系人 严加永 电话1355235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