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信息处理岗面试人员进行补录的通知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人教处 发布时间:2018-04-13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在京事业单位公开招考接收高等院校毕业生工作管理办法》,我单位2018年接收高校毕业生招考方案中的信息处理岗,参加面试人员比例不足1:3,现按要求发布补录通知。

一、 补录时间:

2018年4月13日-4月20日

二、 补录人员要求:

1.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北京生源;

2. 已参加于2018年3月31日自然资源部统一举行的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取得笔试成绩。

三、 报名方式:

请报名者在补录时间结束前登陆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网站(http://www.imr.cgs.gov.cn/)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将表、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以电子档或纸质形式投至我单位,同时告知本人笔试成绩及参加考试单位。

电子档请发送:imr68327292@163.com

纸质档请投递: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邮编100037

联系电话:010-68999029 杨雅淇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