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关于招聘科研助理的公告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发布时间:2021-03-09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为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的直属事业单位,属国家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无嗜酒、吸毒史,并通过政治审查;

3.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安全意识与工作执行力;

4.热爱科研工作,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

5.年龄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胜任长期实验室工作

6.全日制大学本科学位及以上,具有水化学或岩石地球化学分析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薪酬待遇

1.以劳务形式到本单位工作,不属于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

2.薪资面议;

3.工作期间可在职工食堂就餐。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有意向且符合条件者,请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以下邮箱luoyangbing0319@126.com。邮件主题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科研助理-姓名”。自正式发布公告起至2021318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2.资格审查:按基本条件与工作需求,对收到的个人简历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报名者应对所提交的全部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证明材料不齐全者,取消招聘资格。

(二)面试

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通过面试者,请自行安排体检与核酸检测。

(四)聘用

根据基本条件、面试、体检结果等情况,确定最终人选,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 雒老师

联系方式010-68999837luoyangbing031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