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所到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考察学习

作者:曹瑞欣 发布时间:2010-12-03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向李向同志学习,进一步增强矿产资源研究所与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的工作联系和业务合作。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日前由张佳文副所长带队的职能处室一行10人到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考察学习。
    在学习交流会上,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的李文渊副主任首先介绍了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的总体情况并讲述了李向同志的事迹。然后,西安地调中心负责项目预算和财务管理的相关负责人对其项目管理的运作、财务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我所科技处、财务处、条件保障处及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与西安地调中心对口部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与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参加调研的同志都表示,在不失自身特色的基础上,应以西安地调中心的管理模式为借鉴,进一步提高我所的管理水平。此次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所与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的工作联系和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