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产资源所举行2011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1-01-13

    1月11日,在201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矿产资源所在京东第一温泉度假村举行了欢庆祥和的新春团拜会。
    参加此次团拜会的有裴荣富院士、赵文津院士、我所的5位所领导和180余名在职职工。首先举行了2010年表彰大会,分别对我表所2010年度十大科技进展、先进科研团队、文明处室、优秀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接着,拉开了新春团拜会的帷幕。华灯异彩映照着美酒佳肴,悠扬动听的歌声伴随着欢天喜地的舞蹈。期盼与祝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资源所一年来的收获与喜悦在此刻绚丽绽放。
    12日,我所召开了中层干部研讨会。大家共同谋划我所“十二五”工作。为深入推进地质找矿新机制,全面落实“358”计划,实现找矿新突破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展望2011年,我所广大干部职工豪情满怀,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把地质调查和科技创新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表彰2010年先进

与参加演出的职工合影

院士及所领导为大家分烤全羊

属兔的职工给大家拜年

兔年来临之际,大家跳起了“兔子舞”


落实“358”找矿行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