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所与测试中心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5-23

    5月17日,矿产资源研究所与国家地质测试中心乒乓球友谊赛在国家地质测试中心报告厅举行。地科院党委书记王小烈出席开球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意义,希望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体活动,通过交流让更多的职工能参加到体育锻炼的活动中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和地调工作中去。
    正式比赛前,王小烈书记、王瑞江副院长、骆庆军主任、我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佳文与测试中心主任庄育勋都挥拍上阵,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接着,各队5名选手进行了5局3胜制的一对一比赛交流,领导和运动员精彩的球技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赛后,双方所领导和队员都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为两个单位的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还为促进单位的文化建设和地质科研工作的密切协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今后双方还将在更多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