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所参加我部“追逐共同梦想,献计国土资源”活动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3-12

日前,从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妇工委发文通报中获悉,资源所参加部“追逐共同梦想,献计国土资源”献计献策活动获得单位组织奖(排名第一)和9项个人奖。
    2013年9月,矿产资源研究所工会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本单位女职工参加了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追逐共同梦想,献计国土资源”献计献策活动。资源所女职工积极参与,一共提交了53份反映聪明才智的参评作品。
    2014年3月,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妇工委组织评审组认真进行了评选,在共计240余篇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结合各单位提交作品数量和获奖情况,决定授予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等20个单位组织奖。在参评作品中,资源所共有9名女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人员名单和作品:一等奖:郭春丽(增强单位凝聚力)、秦燕(同位素实验室建设的对策与建议);二等奖:秦思婷(编辑部建设的对策与建议)、丁建华(科学家也要懂点管理学)、郝悦彤(转变职能,改进作风,营造和谐工作氛围)、骆文娟(关于新疆西天山阿吾拉勒一带铁矿区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三等奖:赵悦(重视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刘建华(科学合理提高现有大型仪器的使用)、赵金花(野外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记录)。 (郭春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