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工程项目 做好后勤保障

发布时间:2015-04-13

2015年4月8日,傅秉锋所长主持召开了工程项目负责人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王宗起和邢树文副所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我所 “大宗急缺矿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矿产调查” 工程首席科学家王登红研究员及“周边国家重要成矿带对比研究”工程主要负责人赵元艺、梅燕雄及陈其慎等人的汇报。所领导询问了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现实问题,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保障措施。
    傅秉锋所长强调,所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将为两个工程的执行提供充分的条件保障,探索出一套与地调局要求相符的管理思路和管理模式,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为工程项目做好服务。同时要求两个工程项目要服务于国家战略,切实推动我所学科建设和业务发展;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及时汇总阶段性成果,更好的为应用对象服务。
    王宗起副所长提出,地调处要及时跟踪、服务工程项目,保证工程负责人全心全意做好首席科学家。同时对工程负责人提出建议,一是要明确工程目标、任务,做好长期规划;二是把握好人才与业务的关系,人才是我所发展的根本和关键,工程项目要努力培养权威人才,提高业务领域内话语权;三是要时刻把握技术制高点,带动好所内学科建设。 (孙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