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24

2016年5月13日,部第二巡视组正式启动对资源所的巡视工作,值此时机,所党委决定同时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所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前,按上级要求和部署制定了学习教育方案,并研讨了学习教育的内容以及达到的目的,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动员大会由党委书记、所长傅秉锋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全党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地质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内容的落实。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和“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三要注重效果,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坚持个人学习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坚持领导带头学、党课辅导学、对照典型学,把学习教育与促进地调科研融合相结合,在岗位上争作骨干,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学习教育提供政治保障。
    最后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精心部署,稳步推进,使“两学一做”成果与业务成果相促进,确保“双促双丰收”。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许文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