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研副局长一行到资源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10

  8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王研副局长一行到资源所调研。调研围绕局、院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落实情况、“两重”工作进展及党建工作等三个方面展开。

  资源所党委书记、所长傅秉锋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所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补充。

  王研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资源所工作。他表示,资源所无论在业务成果、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在全局都具有一定影响力,资源所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在抓业务、带队伍方面形成了自身的优势和经验,希望资源所再接再厉,有力支撑深部专项和局“六大科技攻坚战”,做好任务对接,发挥学科优势,切实解决矿产资源领域重大科学问题。同时,建议资源所一是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认真领会贯彻局、院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精神,用科技创新改造、引领和支撑地质调查工作。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完成资源所“两重”工作。三是抓业务、带队伍,出成果、出人才,将资源所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研究所。四是下大力气抓党建、抓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大力倡导集体主义观念。五是加强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六是加强班子建设。七是下大力气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的有关工作。

  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沈建明、局总工室邢丽霞副主任、科技外事部刘凤山副主任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