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地室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深地资源研究室党支部,谢桂青、郑伟 发布时间:2020-09-27

  9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的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深地资源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浪费行为对标对表、自查自纠。 

  赵余同志在发言中提出,对粮食安全要始终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共产党员应有的道德情操。今后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贯彻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要传承节俭美德,积极宣传文明用餐,做“拒绝餐饮浪费”的践行者,做“反对舌尖上的浪费”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