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传友谊,资源系深情——资源所成功举办第三届羽毛球对抗赛

作者:吴冬梅 柯昌辉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的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在中央电视塔职工健身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届(2021)羽毛球对抗赛。

  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身健体,服务地勘”为主题,比赛项目为“3人组合双打45分抢分赛”。为充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赛前根据参赛队员以往活动水平将所有参赛选手划分为一、二、三档进行抽签组队。正赛分8支代表队角逐最后的冠亚军,每场比赛共3局,每人需打2局,三局比赛以得分依次以15分、30分、45分为节点,三局比赛得分累加,最终率先获得45分的队伍赢得该场胜利。 

  赛场上,各队紧密配合,沉着应战,真正做到每球必争,不到比赛结束绝不放弃,充分展现了我所职工阳光、健康、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盛宴。经过数轮鏖战,B队(柯昌辉、瞿泓颖、惠子)取得最终胜利,摘得桂冠;C队(于洪、吴冬梅、牛之建)以2分之差获得亚军。 

  本次活动由所羽毛球协会承办,得到了所工会大力支持。活动安排、赛场布置群策群力,真正做到了以球为媒,增强了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羽毛球比赛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