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办公室、党办、条保、人事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学习系列活动纪实(一)

发布时间:2015-10-21

10月20日,办公室、党办、条保、人事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系列支部学习之一——深入解读《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参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崔艳合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作为资源所职能部门,除承担服务职能外,还具有建议、指导和协调职责,深入解读、理解国家相关政策、法规至关重要。根据所党委对支部践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要求,所副总经济师、职能部门联合党支部书记崔艳合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和体会,简要介绍了国家科技体制改革历程,对《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参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进行了深入解读,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个别党员提出的科研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做了细致解释。
    与会党员表示,此次政策学习扎实、有效,做到了有的放矢,为指导实际工作找到了管理依据,拓宽了管理思路。同时,通过对文件的细致解读和剖析,对本支部今后学习新的政策文件以及制定本所相关制度具有指导作用。
(曹瑞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