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所的建设发展 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驱动战略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7-10-19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2017516日上午,资源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王宗起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党办主任单巍主持会议。

党课上,王宗起同志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结合国家科技创新驱动战略提出的背景和国际、国内科技创新面临的严峻形势,从经济基础理论、基本规律分析入手,通过建立经济发展与科技创新之间的有机联系,为大家深入解读在新的大数据时代国家支持科技创新找矿的新概念新思路,通过结合资源所单位定位、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以需求为导向,明确资源所的使命与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指出资源所未来发展方向和科研人员的职责任务。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讲解生动,受到与会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资源所党员干部13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王宗起同志在讲党课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