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土资源局一行到资源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5-05-27

2015年5月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土资源局高利民副局长率团到资源所交流访问,谋求合作。资源所傅秉锋所长、邢树文副所长及相关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了交流。  
    高利民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目前所属矿业公司情况及其资源开采利用情况。资源所结合自身科研优势及原有在新疆地区地质工作基础提出合作建议。
    资源所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过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资源所钾盐团队正在承担兵团负责的部分地质调查评价项目工作。区划室团队也已将圈定的最小预测区资料交予兵团国土局使用。兵团国土局可以视情况在最小预测区内开展勘查工作,在远景区内布置区调、矿调等面积性工作。同时,资源所的专家团队在新疆地区积累了大量的地质基础资料,找矿经验丰富,可以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以及实验测试分析培训。
    双方约定近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实现找矿突破的互利共赢。
(孙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