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所纪委传达学习党风廉政工作视频会讲话精神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吴冬梅 发布时间:2017-02-06

  资源所纪委2017123日下午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姜大明部长在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资源所纪委工作规则,提出了2017年纪委工作重点。会议由纪委书记黄海主持,纪委委员王志伟、亓锋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组织学习视频讲话精神,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等形式,务必保证将学习范围涵盖到中层干部、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工程首席、项目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学习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组织纪律;要敢管敢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履职尽责,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监察审计处必须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作为一项工作重点来抓,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对领导干部“围猎”问题、“四风”反弹回潮问题、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要密切关注,防微杜渐。

  会议要求,结合2017年局监审室工作要求,监察审计处要对所内廉政风险点进一步排查,建立诚信制度,施行分级管理。纪检监察工作要开战充分调研工作,调研工作可和野外党支部工作相结合,对干部提拔预防进行调研,进一步加强监督约束,确保科研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