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所领导深入藏北开展野外检查和慰问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刘治博 发布时间:2017-09-11

  828-93日,资源所副所长沈结苟同志带队一行五人,对我所承担的“班公湖-怒江成矿带铜多金属矿资源基地调查”二级项目3个子项目野外质量、安全生产、经费使用以及野外党支部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慰问了野外一线职工,并为项目组帮扶的藏北二个乡镇民族小学捐赠了书籍和文具。

  检查组进藏后,首先与西藏地勘局领导就项目进展、野外质量检查、财务检查等方面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认为有必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西藏找矿突破和基础地质研究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从830日开始,历行1500多公里,检查组马不停蹄地对我所承担的西藏班戈县日阿15万四幅区域地质调查申扎县雄梅15万四幅矿产地质调查、尼玛县巫嘎错15万四幅矿产地质调查,以及商旭金矿调查评价项目组野外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在野外辛苦劳动的职工、学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为项目组送来了蔬菜、水果、方便食品、肉、牛奶等慰问品。所到之处,项目负责人唐菊兴同志都会认真查看项目开展情况,及时给予指导和点评。

  期间,检查组到各项目组居住地查看了职工食宿状况和工作条件,对各项目组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在野外一线工作的职工、学生立足高原、立足班怒带,发扬“三光荣、四特别”地质人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地质人的核心价值观,全面完成部、局确定的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厚礼。

  检查组对项目组帮扶的班戈县门当乡民族小学和申扎县雄梅镇民族小学进行了捐赠,捐赠物品包括儿童科普读物及笔、本等学习用品。

  此次检查组成员是:副所长沈结苟同志、二级项目负责人唐菊兴同志、党办主任单巍同志,以及财务处陈凯和侯珏同志。

视察班戈日阿项目驻地厨房

视察班戈日阿项目驻地厨房

2

对班戈日阿项目组成员慰问并合影

3

与门当乡小学进行赠予物品交接

4

成员与当地师生合影

5

与雄梅项目组座谈

6

与雄梅项目组成员合影

7

对巫嘎错野外原始资料检查

 8

唐菊兴教授对商旭项目野外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