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鹰潭市委领导及江西核工业地质局一行到资源所商洽合作事宜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04-10

  4月9日,江西省鹰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正琨带队,鹰潭市、月湖区科协代表以及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总工程师韦星林、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二六一队队长汤国平等一行来资源所商洽合作事宜。 

  应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二六一队邀请,鹰潭市科协拟与我所毛景文院士团队在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二六一大队建立院士工作站。该站将立足于相山找矿再突破,深化钦杭成矿带基础研究和辐射华南开展以铀矿为基础的多金属成矿理论与找矿工作。希望通过合作,充分发挥资源所科技创新理论优势,成为地方技术创新“助推器”,实现优势互补,助推科研院所与地方地质调查队伍、地方政府的紧密联系,促进找矿突破,实现地方经济发展。 

  资源所陈仁义所长、毛景文院士及院士团队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会谈期间,毛景文院士与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二六一大队签署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