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同志讲话,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

      ——同位素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段超 发布时间:2018-06-28

  为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近日,同位素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段超主持,所党委纪检委书记黄海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中探讨了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研究室主任李延河研究员结合同位素室工作实际,围绕所2018年重点工作中同位素工作部分进行了强调和指引,针对突出问题进行疑惑解析,号召大家积极承担责任,将实验工作与所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推动我所重点工作全速前进。郭春丽同志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纪律问题进行了总结。秦燕同志对党支部组织宣传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计划传达。 

  这次党员集体学习活动,有力促进了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意识在日常工作中的自然流淌,并让纪律自然养成,烙印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面对国家战略的新需要、所党委的新要求,在所内工作最为重要的新时期,同位素研究室的同志们将继续保持踏实肯干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完成研究所新的工作部署与要求,为我所开创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