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塑党性,永葆党员真本色

  ——资源所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8-0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2018年6月29日上午,资源所党委书记傅秉锋同志以“内外兼修塑党性”为主题,为全体在家党员集中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前,傅秉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形式,认真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重新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党课上,傅秉锋同志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心中有党,内外兼修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心中有责,敢想敢为做发展的开路人;心中有民,虚功实干做群众的贴心人、心中有数、会干能干做干事的带头人、心中有戒,以身作则做廉洁的自律人”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特别是紧密结合焦裕禄和杨贵两位国家干部的先进事迹,让党员们再次深刻感受了焦裕禄同志和杨贵同志崇高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反复镜鉴,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继续学习领会焦裕禄精神和杨贵精神,以他们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不仅锤炼了党员党性修养,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更加警醒和督促大家要不忘初心,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