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真理 继往开来——资源所三稀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侯江龙 发布时间:2018-08-07

  为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性观念,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81,三稀室党支部组织在京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以探求真理,继往开来为主题认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孙艳同志带领大家认真观看了马克思主义相关的手稿、照片、文献资料等,包括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参观结束后,大家结合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不断丰富发展的辉煌历程组织大家展开讨论。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不仅让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及其在中国不断发展的光辉历程,而且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产物,没有马克思主义指导就没有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新时代地质工作者要在今后探求地球真理的过程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认真践行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为资源所地调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