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所在地调局2018年度科技创新目标责任考核中获“优秀”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03

  中国地质调查局于2019111-12日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直属单位科技创新目标责任考核和科技成果转化先进单位评选工作,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的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以下简称“资源所”)等7家局直属单位在本次科技创新目标责任考核中获得“优秀”。 

  本次资源所考核获“优秀”是全体职工辛勤工作的结果,我所取得了一批原创性科技创新成果,获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优青的突破;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肖克炎和王登红获部领军人才称号、宋扬入选部“杰出青年人才”和局优秀地质人才;资源所在平台建设方面有新的突破,在科技部发布的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对象公示中,申报的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榜上有名。自然资源部发布的《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纲要》中,筹建“深地资源与矿产预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已被列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计划。 

  2019年,资源所科技创新环境将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