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所赴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等单位调研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大宗矿产研究室,宋扬 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的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简称资源所)主要负责人一行到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及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调研。调研组先后调研西藏自治区矿权、矿山建设情况,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双方就兴边富民、矿山绿色勘查开发、矿山文化遗产的保护及后疫情时代矿产资源形势进行了座谈交换意见,并积极商讨进一步合作意向。 

  7月29日,调研组一行到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实物地质资料库调研。了解关于实物地质资料的采集、整理、保管等情况,双方达成进一步合作协议,鼓励相关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好实物库发挥积极作用,造福子孙后代。 

  中国地质调查局资源评价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资源所首席科学家唐菊兴及科技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