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资源所党委召开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7-10-24

201767日,根据局党组部署和要求,资源所党委召开了2017年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所长傅秉锋同志主持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杨澍同志、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永生同志和发展中心监审处万凌云同志作为检查督导组出席会议。

会上,所班子和党委委员以“资源所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为主题,分别从分管部门以及所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导向,从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问题清单、原因分析等方面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不回避、不推卸、直面问题原因,以硬朗的作风、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治措施与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所长傅秉锋强调,为把政治生态整治工作继续做好,下步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强化作风;二要将政治生态整治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推进所的“两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三要把政治生态整治的举措落实到位,保证年底政治生态明显好转。

督导组组长杨澍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资源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所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副总工程师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