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矿保司到资源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有色黑色金属矿产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1226日,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鞠建华司长一行到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调研,研讨国情调查技术要求,推进矿产资源国情调查试点工作。 

  鞠司长一行在陈仁义所长的陪同下,首先调研了资源所的国情调查办公场所,慰问了项目组。鞠司长指出,陆昊部长亲自主持召开国情调查专题会议,自然资源部印发了国情调查试点工作方案,体现了部对矿产资源国情调查的高度重视。资源所迅速组建业务团队,落实办公场所,开展多个省厅的调研,组织编制技术要求,前期工作较为扎实。鞠司长对技术要求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提出了组建试点工作组织机构的设想。 

  陈仁义所长对鞠司长一行莅临资源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工作组,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尽快修改完善技术要求,全面推进试点工作;要求资源所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在办公条件、绩效工资、新闻宣传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国情调查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项目负责人李厚民研究员汇报了省厅调研的基本情况、技术要求编写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自然资源部矿保司陈红调研员、乔春磊副处长陪同调研,地调局资源评价部陈丛林处长,以及资源所国情调查项目组全体成员共20多人参会。 

鞠建华司长在陈仁义所长的陪同下视察国情调查工作办公室
 国情调查技术要求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