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资源所工会积极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护工作的指示精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的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简称资源所)工会按照上级工会和资源所党委的工作部署,从维护职工群众健康权益出发,讲政治、顾大局,讲关怀、高效率,积极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动员广大职工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听党话、跟党走,不传谣、不信谣,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5日,资源所工会第一时间发出了《资源所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告全体职工书》。对返程、公共场所、居家和办公环境中注意事项进行及时提醒;对献爱心、捐款支援疫情重灾区的职工进行鼓励表彰;设立专项资金用于慰问和购买职工迫切需求的防疫用品。为降低交叉感染,所有用品均采用快递到家方式递送给每位职工,让每一位职工在关键时刻关键节点都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