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激扬青春 强健体魄服务找矿——矿产资源研究所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发布时间:2023-03-07

  “诗家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33日,在这“不寒不暖风色好”的初春时节,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产资源研究所(以下简称“资源所”)第四届羽毛球赛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是在所党委关心和支持下,由所工会直接组织举办的。比赛设6支队伍,每队3人。各队队长按球技水平由低及高排序,自行挑选队员,兼顾了竞技性与公平性。 

  赛场上,同事们是活力四射的运动员,攻防结合尽显灵活的身手和精湛的球技;赛场下,大家是欢呼加油的啦啦队和一丝不苟的裁判员,充分展现了资源所职工的豪情与干劲。 

  经过五轮十五场比赛的较量,于洪-叶传永-以科以不败战绩荣获冠军,王永生-张华-刘治博组32负获得亚军,李铁刚-李宝龙-王楠组获得季军。比赛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团队、最佳组织团队和最佳新秀奖:参赛的唯一一支女队孙艳代表队(队员樊莉、秦燕)以两胜战绩获得最佳人气团队,黄凡代表队(队员惠子、王岩)获得最佳组织团队,刘钊和王楠共同摘得最佳新秀奖。 

  资源所工会立足于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和所党委的总体要求,积极传承弘扬地质工作优良传统,将新时代地质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和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所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通过举办多种文体活动,激发职工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引导广大职工心怀“国之大者”,积极投身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作出新贡献。 

    

    

 

 

 

 

  羽毛球比赛掠影